鹿生松

中也梦女强拒同担 遇到同担cp贴脸我就吃人
我是鹿生松你好
雷任何人取xx老婆(文野方舟电锯人咒回相关角色)的名字 看到我会直接拉黑 只雷中也相关cp 除官配外的bg乱跳脸我会骂人

【凹凸乙女】绕床弄青梅

赞/瑞/派/雷/安 





你与赞德自幼便相识了。


但你只依稀记得八岁那年隔壁家小孩通过翻墙进了


你们家院子,与你面面相觑。


“你是谁啊?”你站在草坪上,仰视着头发颜色比草坪还绿的翻墙中的小孩。


“额……内个……我……其实……我是你素未谋面的哥哥!”


“……”,你不自觉地惊讶到张开了嘴巴,皱着眉头,指着他说:


“你小子不简单!”


———————时段分界线——————


只是你万万没想到,当年那个翻墙的小孩竟成了你的竹马。


“我上辈子怕是毁灭了银河系才摊上这家伙……”


你用嘴撅着笔,小声嘟囔道。


“喂,xx你又在说什么啊?这么心虚……难道又在说我坏话?”赞德一脸坏笑地坐在你的跟前,一手撑着脸,半开玩笑地说。


“啊……你怎么知道我又在说你坏话的啊?哈哈哈”

已经习惯了与某位菜头互损的你对此回答已经习以为常,于是选择直球路线。


“喂,怎么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直言不讳啊。”赞德抱怨,赞德不满,赞德不开心。


“怎么,还嫌弃你女朋友抱怨你了?”




你只是依稀记得,他小时候是一个很爱咬人的小孩。


大抵是被他咬怕了吧,有段时间一看到他那整齐漂亮的鲨鱼齿就觉得疼。


当然,本着“以牙还牙”的原则,每次被他咬你都会第一时间咬回去。


以至于每次你们两个的家长见面,都会把各自的小孩牵好。


于是你俩都会龇牙咧嘴地瞪着对方。


————————时段分界线————————



“喂,派厄斯,你就不能少咬我几口吗?”


你照着镜子,思考着应当如何遮盖住脖子上的痕迹。


“你在我背上抓的红道道又不见少。”



雷狮



如果要形容你和雷狮的关系

  

那只有两个字:

  

冤家。


“雷狮!你要是再偷偷往我书包里放砖你就完了!”


“xx!是不是你往我饭里面撒了半包盐!?”


“啊!!雷狮!!等等啊!快把伞还给我啊!下雨了!!”


“啧,倒不如你自己走快点跟上了。”说着放慢了脚步。



“!!!你怎么又偷吃我带的晚饭啊!”


“略略略,我就吃。”


“哦?你就不怕长胖吗?”


“没事,一跟你站一起我就会觉得自己特别瘦!”



“……”

——————时间分界线————


“雷狮…”



“怎么了?”雷狮一扬清秀的眉毛,似笑非笑地问道,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下次内啥的时候还请您老人家轻点啊,我这上年纪了腰不好……”


“哦?你居然还想有下次?”


“!!!”






好一个俊俏的姑娘!


这是童年时期的你见到格瑞的第一心理状态。


“可恶啊我要是有她一半的美丽就好了。呃呃嗯啊啊啊啊啊——”


“这是格瑞,比你要大两岁,以后要叫格瑞哥哥哦,知道了吗?”


“好的妈妈,没问题妈妈。格瑞姐姐你好。”


等等,刚刚老妈让我叫她什么来着?

哥哥???????

——————时间分割线————


“你已经是一只成熟的格瑞的,要学会给你异父异母亲老妹讲题了!”


你在一旁,抱着物理书,对格瑞反复进行着精神攻击。


“等我做完这道题。马上就好。”


“岂可修!哼,可恶的男人,被我打入冷宫吧!我要去立作业帮妃子为皇后了!”


“……哪道题?”




安迷修在彩蛋

评论(15)

热度(1811)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