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生松

中也梦女强拒同担 遇到同担cp贴脸我就吃人
我是鹿生松你好
雷任何人取xx老婆(文野方舟电锯人咒回相关角色)的名字 看到我会直接拉黑 只雷中也相关cp 除官配外的bg乱跳脸我会骂人

【原神乙女】你怎么可以背着我偷猫!

设定上他们是猫猫哦

家猫哪有野猫香(雾

内涵迪/绫/达/钟/散(流)

(迪卢克在彩蛋)


  

散兵(流浪者) 应该可以这样认为吧(碎碎念)

“身上的猫毛——清理OK。”

“香水掩盖味道——OK。”

“给主子买喜欢的小零食——OK。”

“嗯,这样主子一定就不会知道我在外面偷猫啦!哈哈……咳咳咳……”可恶啊,竟然被自己的聪明才智惊叹到咳嗽,不愧是我。

“散宝!麻麻肥来啦!”门把手一拉,便迫不及待地钻进屋子,寻找着散兵的身影。

此时此刻,一旁的散兵正悠闲地躺在沙发上,打着呼噜。

却在你突然靠近的时候突然朝你哈气。

“喂!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猫了!我都闻到了!”

开玩笑,猫猫的嗅觉比人类灵敏得多了好吧,区区香水就想掩盖那恶臭的同类气息吗!(雾

“!!!散宝你先冷静,你看,我给你买了你喜欢的零食哦!”见散兵比平常还要嘴臭的你被吓了一跳,好在你了解你家猫的性子,只是凶你却从不挠你,简称——嘴臭。

“难道偷猫的事情败露了……呜呜呜,仔细一看还是散兵更可爱一点啊果然。以后再也不去撸其他猫了……”

在你发呆的时间里,散兵已经三跳两跃 ,跑到一边去了。

“哇,散兵等等我呀!”

  


钟离

钟离猫猫心胸十分宽广 。

钟离猫猫是不会因为你在外面撸别的猫而跟你冷战的。

钟离猫猫就算知道你背着他偷猫也还是会晚上给你暖被窝。

钟离猫猫只会趁你不注意多开几罐高级猫罐头。

“钟离……”

“这几个猫罐头又是你开的吗……”你痛苦地捂着脸。

“喵~”钟离乖巧端庄地蹲坐在一旁,似笑非笑地对着你。

“内个……咱商量个事呗……就……我以后就不去外面撸别的小猫了……你……能不能也不要在一天开好几罐猫罐头了啊……哈哈……”

“喵。”

当然可以。契约已成,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

钟离:这叫智取,这样才能长久地保留住女银的心

  

  

神里绫人

很奇怪,自从上次摸了小区里的那只小猫后,就再也没见过它了。

你一手挠着神里绫人的下巴,一手打字,如此想到。

“喵~”

大概是察觉到了你的分心,神里绫人往你怀里钻了钻。

可恶,这哪里是养了只猫啊!这分明是妖妃!妖妃啊!祸国殃民的那种。(雾

忍不住多摸几下。

“嗯,也许那只猫猫已经被好心人带回家了吧!”

你如此想到。

但是神里绫人怎么会告诉你,那只猫猫是他伙同小区里的其他猫给他找了个主子呢。

没办法,总不能把人家猫给灭口了吧,自己又不想同其他猫分享铲屎官。

“喵——”

就当是积了猫德罢。


  

达达利亚

可恶,有这么可爱的猫为什么还需要去外面撸猫呢!这只猫可是超会撒娇的说!

“喵——”达达利亚一脸幸福地躺在你的怀里。

“再帮我挠挠肚皮吧!小姐!”

“然后明天带我去散步!虽然我只是猫猫,但是还是可以出门陪你玩的哦!放心吧!我不会乱跑的!然后后天带我去洗澡……”

是啊,那还有什么心思去偷猫呢

评论(12)

热度(126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