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生松

中也梦女强拒同担 遇到同担cp贴脸我就吃人
我是鹿生松你好
雷任何人取xx老婆(文野方舟电锯人咒回相关角色)的名字 看到我会直接拉黑 只雷中也相关cp 除官配外的bg乱跳脸我会骂人

【凹凸乙女】Go shopping

快过年了啊,走去买年货!

  

瑞/雷/派/霍/赞/安/嘉

  

雷狮在彩蛋 

赞德篇有点小刀,所以也放彩蛋了

  

  


“购物车拿上了吗?”


“拿上了。”


“手机支付打开了吗?”


“已经打开了。”


“那么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购物的激情!你带上了吗!格瑞宝贝!芜湖!”


“嗯……”


“好!来击个掌!不愧是我们!世界上最默契的情侣!”


这样说着,“迫使”格瑞抬起手,和你击了个掌。


“那好耶!我们去买年货吧!我先来!首先进攻零食区!”


“走慢点,小心别滑倒……”


格瑞话还没说完,你就应声倒地。


“啊!痛!这块地板想要暗杀我!”


“……”


格瑞默默地走过去,把你扶起来。


果然不能让她和金一起待太久了。


格瑞如此想到。


  

  




“xx!你还记得我们今年的目标吗?”金发少年面带骄傲笑容,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


“当然!嘉嘉!”


“哦?那你说说,我们今年的目标是——”


“扫空商场!”


雷德抢先一步。


祖玛在一旁捂着脸,表示祝你好运,打扰小情侣的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果不其然。


“雷德,今年你一个人去买年货吧。”


“啊?老大?不是吧——抽泣,抽泣——我还专门为您和xx写了一首诗呢——”


雷德商场见老乡,两眼泪汪汪(雾)


“……哦?念来听听。”嘉德罗斯期待,但是嘉德罗斯保持镇定。


“咳咳——


金发金瞳的,是你,我的老大


甜美温柔的,是她,你的……”


“好了,就这样吧……咳咳。xx,走,顺便去买几套卷子。”


“好诶!嘉嘉!”

  


  

“不——行——我不管,你今年必须跟我一起去买年货!去年和前年你都推掉了,我一个弱女子,去买那么多东西。你就不心疼吗?”你扒拉着霍金斯的手臂,想要将他往门外拉。

  

“诶——可是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好买的东西啊,挺无聊的,还不如在家里躺……哇!等等!别扯我头发啊!”

  

“那你去吗?”你扯着霍金斯的呆毛,威胁道。

  

“我去还不行吗,快放手啊!”在你的威逼利诱下,霍金斯作此回答。

  

“哼,这还差不多。”

  

  


  

“安迷修,你先听我说。”


“嗯!在下在听!”


“就,等会儿去超市购物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再让我加衣服啦!我穿的衣服已经够多啦!不会懂感冒的啦!六件!整整六件!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


“啊哈哈……这样啊……但是xx你好像每年冬天都很容易感冒,咳嗽咳得让在下心疼啊……”安迷修挠了挠头,有些歉意地说。


“唔……也不是怪你啦!就是……穿得太厚啦!跟个胖粽子一样!一点都不好看啦!”你把脸埋在围巾里,愤愤地说道。


“怎么会呢?在在下心中,xx就是我要至死不渝守护的对象,我最美丽,最可爱的女孩子。”


“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我穿就是啦!”

用不耐烦来掩饰自己的脸红。

  

  

  


  


论男友长得高的好处是什么?


  


当然是在人群里一眼就能望到他啦!


  


譬如 此时此刻,在拥挤的人流中,被挤散的你和他。


  


“唔……派厄斯!我快被人流‘冲走’啦!”你一眼便看到了派厄斯,拼命往他的方向钻。


  


“xx?你在哪儿?啧,喂!你们别挤来挤去的,烦死了!”


  


可惜他有个坏习惯——


  


就算高度近视出门也不喜欢戴眼镜,美名其曰“这样帅一点”。


  


此时此刻,靓女语塞。


  


“唔……早知道人这么多,就该带条绳子!把那个大笨蛋和我绑在一起!”


  


“喂,你说谁笨蛋呢,我耳朵可好着呢。”


  


此时此刻,派厄斯已穿过重重人流的阻碍,来到了你身边。


  


“牵好我啊,商场人这么多,走丢了可就不管你了。”却把你的手抓得更紧了些。


  


“傲娇鬼……”


  


  


  

  

  




评论(13)

热度(81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