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生松

中也梦女强拒同担 遇到同担cp贴脸我就吃人
我是鹿生松你好
雷任何人取xx老婆(文野方舟电锯人咒回相关角色)的名字 看到我会直接拉黑 只雷中也相关cp 除官配外的bg乱跳脸我会骂人

【凹凸乙女】女朋友说她恨死了这身高差

雷/瑞/安/嘉/丹/赞/派


可能有点ooc




他真的长得很高


属于是坐着也就比你站着矮一丢丢的类型


所以这个屑总是会趁着身高差欺负你


比如拿走你的零食放到你拿不到的高处


把你的头当作扶手


借着身高差把你一整个圈在怀里


之类的


嗯……


或许也没那么糟吧?





相比起上一位,这一位因为和你有身高差就显得正常得多了


其实男朋友长高一点也挺好的嘛


比如长得高可以拿到架子上的书


长得高可以拿到架子上的书


长得高可以拿到架子上的书……


之类的?


不对,长得比你高到底有什么用!


还特别妨碍你偷偷亲他一口


哼!先冷战三秒!



“呜……好生气!”


“怎么了,小姐?”


“安迷修你长那么高干嘛”


“诶?在下……”


“你长这么高我站着就亲不到你了!”


一边说,一边伸手扯住他的领带


“总不可能每次我主动亲的时候都要这样吧?”


很好,某位骑士大人已经脸红得不知所措了



嘉(此处身高参考解封之后)


“嘿嘿对面那个高个子的金毛帅哥”


“怎么了,xx?”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高”


“你很闲?”


“噢噢果然男朋友还是小只一点比较好现在连撒娇都不可爱只剩下帅气了可恶”





你抬头望了望丹尼尔那遥不可及的头顶


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


“丹尼尔,我们之间,已经有一层可悲的厚障壁了!”


丹尼尔:???





彩蛋是赞德和派厄斯


评论(35)

热度(6193)

  1.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