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生松

中也梦女强拒同担 遇到同担cp贴脸我就吃人
我是鹿生松你好
雷任何人取xx老婆(文野方舟电锯人咒回相关角色)的名字 看到我会直接拉黑 只雷中也相关cp 除官配外的bg乱跳脸我会骂人

【原神乙女】我要实名举报我爸

散/达/赛/温/魈/艾



是以你和他们的儿子的视角来写的



彩蛋是海哥





大家好,我是某位矮子的儿子。当然,他矮并不代表我矮。今天我来到这里,是来实名举报我的……父亲……嗯……雷电国崩。


他先是一直霸占着我妈不肯让我与母亲贴贴不说,有时甚至还会一边抱着我妈一边朝我投来嘲讽的目光。不得不说,不愧是我的父亲,犯贱都这么行。每次都能把我气得一愣一愣的,能一顿直炫五碗饭的那种。


总而言之,我是绝对不会成为像我父亲那样的家伙的。


哦对了,他在做饭上还算有点天赋,大概就是凭借这一点当年才能拐到我妈这样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女的。


我妈总是让我体谅一下我爸,说他一路走到今天也很是不容易什么的。


但我着实没感受到。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希望某一天能和他好好谈一谈,起码解答一下我心中的疑惑——我到底是不是他捡的。




关于我爸……我不想多说。


明明都挺大个人了居然还沉迷卡牌游戏。更可气的是,他屡次来找我进行所谓的“对决”,每次我败北后他甚至还会拿走我几张牌,美名其曰“我只是在增强自己的实力,儿子,你要支持你的父亲啊!”


关于他喜欢讲冷笑话这件事情,我……呃……大概是因为他自带冷场效果吧。不过我妈倒是挺喜欢他的笑话的,每次大家被我爸的冷笑话尬住的时候,我妈都会完美地找到笑点,缓解冰点氛围。


嗯……他这个样子……我妈到底看上他什么了?


嗯……也罢,其实我爸也挺好的……




大……大家听我说!我爸爸他!是个超级无敌大坏蛋!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妈妈抱着我的时候,他总会突然窜到我们俩之间,看起来是要一家三口贴贴,实际上他会悄悄地钻到我妈怀里,然后把我挤走!每次我跟我妈妈告状他欺负我,他还会装无辜,导致妈妈也不会严惩那个大坏蛋!


虽然说爸爸也有很多对我好的时候,但今天投的是举报信,就先不谈他的优点了,下次有机会再告诉你们哦!


温迪



我爸他……是个酒蒙子。


没错,一个货真价实的……酒蒙子。


有时候我会开始思考,他这个样子到底是怎样成为风神的。看着他完美融入人群中,跟店老板讨价还价游刃有余的样子,总觉得……他可能只是一个长相比较出众的普通人。


这个酒蒙子每次去天使的馈赠的时候虽然说会叫上我,但是从来不允许我喝酒。原因嘛,当然是“要是连你也喝醉了,谁把我拖回去啊!这种事情总不能老是麻烦你妈妈,对吧?要学会减轻妈妈的负担哦~”


看来还是个老婆奴。





我的父亲是一个看起来很严肃的人。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嗯,大概……吧……


至少对我妈不是这样


从我出生起,到我差不多上学的时候,我爸妈就把我托付给了留云借风真君


不,应该是我爸单方面这样做的


我相信我妈是不会形容这样的行为的!(大概?


于是,每当有空闲的时候,我都会去找烟绯姐姐,和她,一起吐槽,把孩子丢给别人照顾的四处旅游的屑爸妈


但其实我爸对我也很好的


小时候调皮乱跑,在山里遇到魔物,他都会从我不知道的地方突然冒出来


然后一手把我拎回家


下次他们回来,一定要胁迫他们带上我!




评论(2)

热度(46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